2007年7月9日星期一

再见!

这几个星期在StarTalk学习汉语很有意思。我非常喜欢学习汉语所以这个program对我很有用,很有帮助。有一天汉语会帮助我。例如我去中国,我的汉语很有用。我很想有一天去中国.这三个星期我学了很多。我现在可以借书,去银行换钱,买合适的衣服,这么填表还有知道很多很多。每天我们练习了很多所以我会说,读和写汉语。

我们班的老师叫Kessel老师。她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。到这个program完的时候,我将想念Kessel老师。还有天舒。她是一个很的朋友。她帮了我很多很多次所以我也非常喜欢她。虽然我没跟别的StarTalk学生交好朋友,可是认识他们我很高心。

Startalk给了我一个很重要的机会。我非常开心我能参加学习汉语。明年,如果有的话,我一定再参加这个program.

再见了kessel老师(我很爱你),天舒,还有同学们。我希望再见您们。我祝愿您们好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