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星期一

我的汉语班

我真喜欢我的汉语 班。 我的汉语班 有十 七个人。七 个男 生和十 个女 生。 我们 从 JONES, NORTHSIDE,WALTER PAYTON, LINDBLOM, WHITNEY YOUNG, 和 JUAREZ 来的。我的老师 教我们教的非常好! 她 在 NEWTRIER教书。 天舒 帮 KESSEL老师教我们。 我很高兴认识她们。我们用新 实用汉语课本。 每天 阿拉伯学生 偷 我们的 午饭。 我觉得 有 一天, 汉语学生 应该偷 阿拉伯 学生的午饭。我 们 每天 学的生词和语法 都很容易。每天还有考试。 暑假汉语课上完的时候我会哭, 因为 我有很玩儿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