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星期一

我的汉语课在 DePaul University

我的汉语课在DePaul University。我得上四个星期的课。 我学汉语两个年 在 Walter Payton。 我的老叫陆老师。 在DePaul University我有一个新老师, 她叫 Kessel 老师。Kessel 老师从New Trierre来的。 四个学生从Walter Payton来的,五个学生从Northside College Prep 来的, 三个学生从Whitney Young 来的, 四个学生从Lindbloom 来的, 一个学生从Benito Juarez来的。一共我有十七个同学。我们学新生词。 我们最喜欢我们的汉语课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