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Andrew 和 carlos 的小品三

carlos: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,哎呀今天是我的生日
售货员:过来过来! 我们商店大减价,
carlos: 哦, 真的吗?
售货员:真的, 这次大减价是今年最后一次。
carlos: 太好了!我想花很多钱
售货员:您好先生!有事儿吗?
carlos: 我要买很多衬衫
售货员:什么衬衫
carlos: 我要红的,绿的,也要 黑的衬衫。
售货员:为什么?
carlos: 因为穿红色,绿色的衬衫在公园里散步很帅。打太极拳的时候穿黑色的比较好。
售货员:好,我给您找找,我们有红色也有绿色可是我们没有黑色的
carlos:好吧,我可以看看吗?
售货员:你先穿这件衬衫吧。
carlos:好吧
(try on)
售货员:很好看。
carlos:这件衬衫多少钱?
售货员:每一件一百块。
carlos: 太贵了!你刚才说你有大减价!
售货员:这就是我们的大减价。平时,这件要两百块。
carlos: 为什么这件衬衫这么贵?
售货员:这是丝绸的。
carlos: 什么!就是太贵了,也不是丝绸, 这是老鼠皮!
售货员:你有毛病吧。再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