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lizz 和 deana 的小品三

(phone ring)
lizz:喂!!
柏安娜:你好!!
lizz:你好。你找谁?
柏安娜:我找lizz。
lizz:是我啊。谁啊?
柏安娜:柏安娜!!
lizz:噢!!这个周末你做什么了?
柏安娜:我没做什么.你呢?
lizz;我去商店买东西了。
柏安娜:你买了什么?
lizz;我很想买蓝色的衬衫,但是商店里没有蓝色的,只有红色的和橘红色的。
柏安娜:那你到底买了什么?
lizz:我买了红色的丝绸旗袍。贵极了。我喜欢买便宜的衣服。,可是这件很合适, 也很漂亮。
柏安娜:我喜欢中式衣服, 所以下个星期我去王府井买蓝色的旗袍。
lizz:我觉得中式衣服很好, 也很好看。
柏安娜:我们都聊了一个多小时了。
lizz:我知道。一会儿,我们去公园走走吧。
柏安娜:几点钟?
lizz:二点半。好吗?
柏安娜:好啊。
lizz:再见。
柏安娜:再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