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星期一

我的汉语班好极了!!!

我现在在DePaul大学教汉语。我们班有十七名学生。他们都是从芝加哥高中来的。他们有的是墨西哥美国人。有的是西班牙美国人。有的是非洲美国人。有的是美籍华人。这里的男同学都很帅。女同学都漂亮极了。因为他们没有学过我们的教材。所以第一个星期有点儿难。他们大部分都在他们的学校学了两年的汉语。我用的是《新实用汉语课本〉第二册。他们都非常聪明。他们也都学得非常快。我们每周上一课。天天有考试。他们听的,说得,读的和写的都非常好。看到他们每天的进步我真是高兴极了。你可能不会相信。如果他们天天去上课。四个星期一后每个人会得到一千美元。每天还有免费的早饭和午饭。有时候我们的午饭常常被偷走。天舒对我们的帮助很大。同学们都喜欢她。可是他们还不知道天舒还是一个有名的歌唱家。她还有自己的歌曲光盘。我们常常一起开车去DePaul大学。有时候坐车去DePaul大学。第一个星期我们迷了很多路。现在我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了。我很喜欢我的同学们。他们很有礼貌。他们学习汉语也非常努力。我真希望教他们长一点儿时间。我想我会想他们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