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星期二

Selena, Olivia 和 Abe 的小品三

在商场

售货员:你们好!我今天可以帮你们马?
罗安: 我想买衬衫。
售货员: 好。(TURNS TO ABE) 你呢?
ABE: 我也想买一件衬衫。
售货员: 好。 你们要什么颜色的衬衫?
罗安: 我想买绿色的。
ABE: 我要黑色的衬衫。
售货员: 等一下。。。这是你的绿色的, 这是你的黑色的衬衫。你们可以去哪儿试一试。
罗安: ABE, 那件衬衫太大了! 你要换一个小号的。
ABE: 真的吗?, 可是我觉得很舒服阿!
罗安:好吧。 你觉得我的衬衫怎么样?
ABE: 你的衬衫很难看。
罗安:我也不喜欢这件衬衫!因为我不喜欢这件衬衫的样子.(TURN TO 售货员)我可以试别的衬衫吗?
售货员: 可以, 你想穿什么的衬衫?
罗安: ABE, 这件衬衫怎么样?
ABE: 你穿不好看。
售货员: 你们试我们的中式衣服吗?人人都说中式衣服很好看!
ABE:我不喜欢中式衣服! 我不喜欢买东西!我走了!
罗安: 好吧。 我想试中式衣服。
售货员: 你想穿中式衣服还是旗袍?
罗安:我想试一件旗袍。你有什么颜色的?
售货员:我们有红的,黄的, 和白的。 你想试什么颜色?
罗安:我想试红色的旗袍。 你们有没有中号?
售货员: 这件好不好?
罗安:非常好!我就买这个。
售货员:这件旗袍是七十块钱。
ABE: 我们走吧?
罗安 (ANGRY): 快了快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