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Brian 和 Calvin 的小品三

Brian : 昨天因为我很无聊,所以我想给我的朋友打电话。

Calvin : 你好!你在哪儿?

Brian : 哥们儿好啊!我很无聊。你现在穿什么?

Calvin : 噢。我穿T血衫了。

Brian : 是吗?你的T血衫什么颜色?红的,白的,黑的,咖啡的,绿的,还是粉红的?我知道你喜欢橘黄色。

Calvin : 噢。对啊,我穿橘黄色的T血衫了。

Brian : 太好了。那件很合适。我觉得你的T血衫比我的漂亮得多得多得多。

Calvin : 你怎么知道的?

Brian : 看一看下边的桌子。

Calvin : 什么?!救命阿!

Brian : 对不起。你在哪儿买的?什么款的?

Calvin : Walgreens!你现在穿什么?

Brian : 现在我穿一件T血衫也穿一条裤子。你都看到了。

Calvin : 你的一套衣服很好看。我要试一试你的T血衫,好吗?

Brian : 好啊!我也要试一试你的橘黄T血衫。

Calvin : 我可不可以试你的裤子?

Brian : 没关系。。。((换衣服))

Calvin : 好极了!你穿我的衬衫也一样很帅!

Brian : 哪里?你也是个帅哥。

Calvin : 哪里?我们都很漂亮!对吗?

Brian : 对!下午你有没有时间?

Calvin : 我有时间。我们应该就去公园走走!

Brian : 好啊!可是现在我得吃午饭。

Calvin : 好吧!再见!

Brian : 再见!你不要喝酒不要吸毒!我们都是好孩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