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Andy和Anna的小品三

Andy: 你好!好久不见。你好吗?

Anna: 我很好!你呢?

Andy: 我也好。你的周末过得好不好?

Anna:没有意思。你呢?

Andy: 我的周末很忙。可是现在我有空。

Anna: 这个周末,你做了什么?

Andy: 我学习汉语。下个星期我要考试。但是我平时常常跑步和看电视。我常常喜欢跟朋友一起玩儿。你呢

Anna: 这个周末不好玩儿因为我只看电视和睡觉。但是我平时常常跟朋友去玩儿。

Andy: 太好了。我们去玩儿吧。

Anna:你想去哪儿?

Andy: 我想去Taste of Chicago.听说那儿的东西很好吃。

Anna哪儿的东西太贵了。我也听说Taste of Chicago 的东西肮脏极了。

Andy: 好吧。你想去哪儿?

Anna: 我想先吃饭然后去商店买东西,好不好?

Andy: 好极了!我们去Furama吃点心。

Anna:那是很好的选择。我很喜欢吃点心。

Andy: 那,然后你想买什么?

Anna: 我想买双新鞋。

Andy: 是吗?!我也想买双新鞋。

Anna:我们去哪儿买鞋?

Andy: 我没有太多钱,所以我想买便宜的鞋。

Anna: 我们去Payless吧。

Andy: 好!一个小时就在Furama见。

Anna:再见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