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Olivia 和 Daniela 的小品三

Daniela:你好! 你明天有空儿吗?
Olivia: 我有空儿. 。可是我得先去银行 拿钱 因为我去北京旅行得用钱。你要去哪儿?
Daniela:我不知道. 你想去买东西吗?
Olivia: 我不要! 我不喜欢花钱.
Daniela:你想去看电影吗?
Olivia: 不要. 我不想看电影.
Daniela: 好把. 你想去打球吗?
Olivia: 我只喜欢游泳.
Daniela: 因为附近没有游泳馆所以我们不能去游泳. 你喜欢做什么?
Olivia: 我喜欢看书。啊 我们去图书馆吧。我得还书。
Daniela: 看书没有意思,我不想去。
Olivia:我喜欢上学. 我常常去图书馆。
Daniela: 今天是星期六. 学校关门.
Olivia: 糟糕! 我只喜欢看书和上学.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事情我喜欢做的.
Daniela: 你怎么这么无聊.
Olivia: 我很无聊吗? 你很野!
Daniela: 我不太外出可是我就知道有什么玩儿的.
Olivia: 真的吗?
Daniela; 真的!
Olivia: 我不想做你的朋友!
Daniela: 好了! 我也不要做你的朋友.
Olivia: 我想有一个喜欢看书和学习地的朋友.
Daniela: 我想有一个喜欢玩儿的朋友.
Olivia: 我恨你!
Daniela: 你从没给我打过电话!
Olivia: 没关系, 我以后也不会!
Daniela: 好吧!
Olivia: 再见! 笨蛋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