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Robin 和 Kiara 的小品三

kiara: 喂
Robin: 喂你好吗?
Kiara: 好啊你呢?
Robin: 我也很好.
Kiara: 今天你做什么了?
Robin: 今天我去上街了.
Kiara: 你买什么了?
Robin:我买了一双鞋子和一条裤子
Kiara: 你买的是什么颜色?
Robin: 我买了白色鞋子和蓝色裤子
Kiara: 为什么你总是买白色鞋子
Robin: 因为我最喜欢白色
Robin: 今天你做什么?
Kiara: 我去公园坐坐.
Robin:你在公园多长时间?
Kiara: 我在公园坐了三个小时.
Robin:真的吗! 我想你挺懒的.
Kiara:(LAUGHING) 什么?
ALL LAUGH
Robin:这周末你做什么?
Kiara: 我要去看电影. 你要来吗?
Robin: 我不知道. 我看看吧.
Kiara: 好吧我再给你打电话.
Robin:好吧. 再见
Kiara: 再见.

没有评论: